关于

hareS. Olivia:


【可能是拔草文?】

蜷川实花设计款nadeshiko color 色号RURI。


这个系列里我最期待的一款。

深蓝色主色调,其实本尊的蓝要比图片的还要更深。外圈是黑边, 中间还有一圈金圈。

实际佩戴效果我感觉并不如期待中的那么好看。或者说是远远不如预想中的那样。
可能是因为我本人是深瞳(虽然还不到黑色那种程度), 戴相对比较透的蓝色尤其是深蓝色的美瞳普遍都很吃色…而这款本身的着色更是很透的那种style…于是塞我眼睛里就完全体现不出蓝色本尊的美好啊…T×T……要很仔细很仔细看才会看得出有那么点蓝色调……反倒是中间的金圈在我眼睛里就显得格外突出……相对的就比较突兀了……╮(╯▽╰)╭

目测浅瞳的妹纸戴这款就会美美哒……不过深瞳的妹纸要做好心理准备哦……囧rz|||囧rz|||

(以上说的是室内灯光和阴天状态下的效果。)


舒适度在日系日抛美瞳里算低的……我本身眼睛就偏干, 理论上是不应该戴含水量太高的镜片否则反而会被镜片吸去水分。戴这款大概六个小时不到就觉得眼睛好干好干视线不好。我发现貌似只要是cosme contact出品的日抛美瞳我戴着都觉得舒适度相当一般(虽然他家产的各种系列真心太好看呐…T^T), 含水量我没去注意所以我也不知道为什么…比如同品牌出的BeeheartB系列的那个很火的华丽感紫色透亮款…我个人戴着也是觉得舒适度比较低, 有极其轻微的异物感和划片感(当然 以前在经历了各种网购年抛美瞳的洗礼下 cosme contact家的这点儿异物感都觉得不算什么了…这个讲真还是比年抛舒服太多…囧rz|||囧rz|||囧rz|||)。

然并卵, 冲着我对蜷川实花的爱…还有美好的盒子…还有“大和抚子”的噱头……这个吸引力简直太大了啊………囧rz|||囧rz|||囧rz|||
本来还在看30片的那个抽屉式包装的呢…想说好看的话下次就买买买…不过这下我个人大概是不会回购了吧…至少目前这款RURI我是不会回购的…其他三个花色暂时还没戴 不知道是否感觉一样。



评论
热度(15)

© 世界末日玩乐企划.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