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

好物分享笔记:

张贝贝爱吃一切:


SK-II小灯泡
这个美白精华大概已经出名到无人不知了吧
价格是大概900RMB啦妈妈朋友日本带回来的真切记不住惹。
虽说Sk2家祛斑精华另有其他产品,但是我发现这个不光美白十分给力祛斑也很好用,之前有个黑色的痘印很重,用了这个之后也淡了许多。
而且用这个用了一周多之后见到同学说我气色有好很多啊!开心🙈
不过敏感皮就不要用了,我中间有两天皮肤好干状态不太好的时候用起来会很有刺痛感。
至于说什么停用马上效果呵呵,我想的是 正是因为成分效果好用才会在停用的时候看出区别啊,而且好用的东西为什么要停用呐…
总之我会回购的!最近新挖掘的爱用物呀!
以及说一下近期可能会更的不太频了😂学业又忙了 化工狗好苦😂而且之前手机被抢了 照片全都没了[好雷]这是我这两个月第二次被抢了😂曼城的治安也是啧啧啧[挖鼻孔]然后去苹果点买了新的当天晚上又坏了然后又去换了[挖鼻孔]一年换六个iPhone这真是一个long story [哭]所以最近看我帖子发的少大家莫取关😂😂😂

评论
热度(33)

© 世界末日玩乐企划.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