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

好物分享笔记:

一只小鲸:

 这些是我目前手头在用的唇膏,我的嘴唇属于很干的那种,一年四季都很干.所以唇膏是我每天必须的东西.所以就准备写一篇每种唇膏合集,让你们购买的时候做个参考.种类不是很多,大家不要嫌弃!谢谢!


1:SMITH'S ROSEBUD SALVE经典玫瑰味
这款是这个牌子最经典的花蕾膏,不用我介绍很多人都知道.味道真的特别好闻.这个不仅和涂嘴唇 还可以涂身上干燥的部位,所以它还有个名字叫万能膏.其实我觉得涂身上真的很难推开,很黏腻.用在嘴上还不错,亮亮嘟嘟唇的感觉.

2:BLISTEX 蓝罐唇膏
这款比较平价又好用,用这种罐装的唇膏我一般都是用棉棒挖一块出来涂在嘴唇上,这款涂上嘴唇特别清凉,而且凉凉的感觉很持久,这也是吸引我用的一点,都说这款可以去唇纹,我觉得没什么效果,但如果嘴唇干裂破了,修复效果倒是很好,一般嘴破了,晚上厚厚涂一层,第二天基本都好了,也不疼了.

3:资生堂MOLIP药用润唇膏
这款去年特别火,说是修复效果特别好,能治疗口角炎,反正我也没什么口角炎,就当一般润唇膏用了。个人不是很喜欢,可以忽略不计的微微清凉感,也不是很滋润,用完嘴唇还是很干。不会再回购了。

4:kiehl's1号润唇膏
大名鼎鼎的1号润唇膏。有人非常爱,但我非常不爱用这个,油脂味道重,上嘴油油的,但是不能深层滋润唇部,用完没有软化唇部死皮的感觉。不推荐!

5:innisfree蜂蜜油菜花润唇膏
这是国内专柜买的,韩国专柜早就换新包装了。这款我真的特别推荐!应该是我目前最爱的润唇膏。相当滋润,修复效果好。当时买这款嘴都干裂破了,用了两天就全部好了。而且蜂蜜和油菜花的味道很好闻啊!用了一个月已经快用完了,准备囤货。

6:依泉润唇膏
这款去年也特别火,我挺喜欢的,润却不油腻,也没有油亮亮的感觉,能深层滋润唇部,所以这只当唇部打底特别好,不会影响之后涂口红。会回购。

7:曼秀雷敦lip pure润唇膏
看中它是天然蜂蜡并且是橘子味才买的,快要用完了。很滋润,顺滑好涂。就是不持久很容易脱。

8:caudalie大葡萄润唇膏
这款真的超级不推荐,干干的非常难涂,需要非常使劲才能涂上嘴,像一块蜡一样,没有唇膏该有的滋润感,用了几次就没用了。勉强可以在涂口红前当个唇部打底!

评论
热度(178)

© 世界末日玩乐企划.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