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

好物分享笔记:

米儿Mirrorcats:

🍇swisse蔓越莓胶囊🍇
这是有一段疯狂想要補身时候买下的,
和妈妈一起吃。
本来我对保健品是挺反感的,
觉得逢药3分毒嘛。
而且小时候印象中就觉得保健品是什么坑钱啊传销的😂
💁
但是后来又觉得随着年纪增长,身体很多元素都开始流失,觉得现在生活中早晚餐可能补充不够身体所需的。
✌️
這個的主要功效是:调理好女生jingtong問題,還有别被炎症缠上身,而且可以抗氧化。

使用感:
我是一天一次,吃晚飯的時候隨餐吃,吃完飯馬上吃也可以。
這個的膠囊💊好大一顆😂
我吃了大概十幾天,
沒有什麼的驚人效果,不過臉色確實是變好了。
🙈
不過後來因為吃它家的膠原蛋白和和雅培的全安素我就停了這個,畢竟吃太多好像也不好😂。

🎶
不過我現在身體是比之前好多了,雖然不知道到底是哪個的功勞,都有一點吧哈哈。
不那麼容易感冒,而且改善了我一個星期過一次敏的情況。
關於經痛我是前幾個月突然有的,之前一直沒有,然後現在身體改善後也沒了。那個真的太痛苦了💔
💁💁💁所以我會堅持的。

swisse的膠原蛋白之前有po過,有興趣的小紅薯可以翻一下。
雅培全安素過幾天po哈哈。


评论
热度(38)

© 世界末日玩乐企划. | Powered by LOFTER